一笑君

两只兔子

  千凝月和千仞雪天天无聊死了,除了修炼就是修炼,不知道干嘛?

  “小雪,你说魂兽为什么要化人啊?十万年修为多么强大啊!她们立足魂兽之巅了,化形稍有不慎就是死。”千凝月说道,“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不好吗?为什么要铤而走险呢?”

  “这个问题恐怕只有那两只化形魂兽知道了,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千仞雪说道。

  她一直都很好奇自己的第九魂环长什么样子的,化形魂兽又是什么样的?

  “那走吧!”

  两个人来到关押小舞与其母亲的地方。

  一进去就看到两个人蜷缩在角落里。

  “你们是谁?”看到有人来了,小舞妈紧紧将小舞护在怀里。

  “小兔子,你们不用管我们是谁?我们是来问你们问题的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你们想问什么?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小舞怒气冲冲地说。

  “小妹妹,你有选择吗?”千仞雪说道。

  她是武魂殿少主,能号令多少封号斗罗,一只兔子还不配在她面前耀武耀威。

  “是吗?”小舞和小舞母亲眼睛变红。

  “呵,魅惑?可惜了,我们的精神力比你们高,你们自己魅惑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第四魂技——魅惑。

  “小舞,不要看她的眼睛。”小舞妈连忙捂住小舞的眼睛,自己也闭上眼睛。

  可还是来不及了,小舞被控制了。

  “化形魂兽这么弱啊!不是说十万年魂兽相当于一名封号斗罗吗?这么快就被控制了。”千凝月看到小舞被控制了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求求你,放过小舞,你想要知道什么?我都会告诉你,只愿你放过小舞。”小舞母亲跪地求饶。

  “我们并没有敌意,也不想对你们做什么?我们要真想做什么,直接叫封号斗罗过来了。”千仞雪说道。

  “那两位想要知道什么?”小舞母亲看向两个人。

  她无法否认千仞雪的话,也不敢反驳。

  “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要选择化形呢?当一只强大的十万年魂兽不好吗?拥有强大的修为,没有被人斩杀的危险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我们十万年魂兽自然也有我们的危机,你们人类根本不懂。”小舞妈说道。

  “那我到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危机让你们这两只十万年魂兽选择化形,每天都要面临被人类所杀的危险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我们魂兽到达十万年就会有雷劫,强大的魂兽还好一点,可以撑下去,我们柔骨兔这种弱小的魂兽怎么可能撑过雷劫。”小舞妈说。

  她们柔骨兔一族何其脆弱,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对付雷劫,雷劫来临的时候只能等死。

  而化形是她们最好的选择,她们只要待在偏僻的地方修炼就行,不一定会有封号斗罗发现她们,只是她们没有料到封号斗罗会直接进入星斗大森林直接抓捕她们。

  彩蛋:修养

  今天彩蛋有点少,只是介绍后续处理,没有一点剧情,可看可不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