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笑君

和睦(会员加更)

  “这个雪崩上一世倒是挺宠你的,也不是表明上的花花公子。”比比东说道。

  听到千凝月的话,她不得不承认雪崩对千凝月足够包容,足够宠爱,确实不是表明那样的花花公子。

  “没错,上辈子我不欠你们任何一个人,我只欠他一个人,这一世和他不扯上任何一点关系是最好的,武魂殿和天斗帝国的关系本就不好,我和他就此断开吧!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你想好就行。”比比东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你想和教皇和好吗?”千凝月看向比比东。

  “不想。”比比东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不,你想,你不想就不会今天来找我。”千凝月笑道,“你现在犹豫了不是吗?”

  “可……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不尝试接受教皇呢?教皇把你养到这么大,你的魂环都是武魂殿一一去寻找的,你的修炼都是武魂殿培养的,教皇付出了多少努力,你也比我清楚。”千凝月说道,“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?人总会发错的,只要他愿意补偿,也不是不可以原谅。”

  她上一世早就原谅雪崩了,她为什么最后选择死亡,她实在不想连累雪崩了。

  她擅自救出武魂殿余孽,她还是武魂殿上任教皇的女儿,天斗帝国大臣和其他宗门会怎么看待雪崩和她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十长老,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世我都不想你原谅千寻疾,可你今天告诉我你想原谅他,你已经动容了,好好想想吧!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她原本以为比比东不会来找她,必定她那么恨千寻疾,可没想到会这么快来找她。

  “好。”比比东听完千凝月的话就离开了。

  比比东一离开,千仞雪就来了。

  “小月。”千仞雪走到千凝月面前。

  “小雪,你来了。”看到千仞雪她一点也不意外。

  比比东一来她就知道千仞雪会过来。

  “你和妈妈聊了什么?”千仞雪开门见山。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千凝月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小月,你知道我们家是什么情况?我希望你能帮帮我。”千仞雪哀求道。

  “我帮不了你,我甚至都觉得十长老没有必要原谅教皇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千仞雪疑惑地问道。

  她很想家庭和睦,可怎么也无法和睦。

  “你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会是什么感受?比比东最痛苦的时候没有人安慰,甚至滋生了恨意,被罗刹神影响。”千凝月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可……”

  “其实也不是没有希望,比比东现在有点犹豫,你不如好好劝劝。”千凝月说道。

  “真的?”千仞雪一听这个消息,瞪大眼睛。

  “当然,她既然今天来找,就说明她已经有些犹豫了。”千凝月说道,“不然她没有必要今天来谈我上一世和雪崩的事情。”

  会员有加更,会员可以免费看彩蛋,我建议你们用会员,没次送礼物又麻烦,会员一次性解决。

  点亮会员你们记得评论,因为有加更,后台看不到。

  一个月:1章

  三个月:3章

  六个月:6章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